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校科技产业处来院调研


323日上午,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方舟带队来院调研,该处副处长洪学鹍、施杨,计划与成果科科长沙巨山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冀宏、罗兵,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陈义勇及科研实验室主任杨志刚参加调研交流。

罗兵向大家介绍了生物学院的科研工作,包括学院基本科研情况、平台团队建设、重点科研方向、主要科研成果和今后科研工作设想等。

冀宏介绍了学院在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重点科研成果培育,跨专业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分析了学院目前科研工作方面面临的瓶颈及解决思路。

凌正飞对科技处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班子会团结一致,带领全院教师继续努力,在以往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张方舟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和命中率;二是继续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争创省级科研平台;三是大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转化项目级别,促进专利成果的利用,充分发挥横项项目对纵项项目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