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1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执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顾志良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听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公布及颁布了2019年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年度杰出贡献奖”。

分工会主席姚璐晔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费用的收支明细,结合开展组织的各项活动,指出学院分工会工作的主旨“构建和谐学院、促进学院发展建设”。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冀宏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难忘2019 擘画2020》,报告分上卷“因为坚持 所以难忘”和下卷“打造特色 砥砺前行”。报告首先总结了这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在学校条线考核、专业建设、学习榜样的树立及行业学院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学院众多默默无闻、安于坚守本职工作的一线教职工;其次,由冀宏副院长宣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年度杰出贡献奖”的颁奖词,由韩曜平书记给获奖者周静亚老师颁发了奖牌;第三,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目标“打造特色生食学院 办好一流本科专业”,也指出了我们目前存在的短板;第四,罗列了四条大学好老师的标准。

最后,韩曜平书记做了大会总结,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姚璐晔/供稿 韩曜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