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班级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致敬疫情中的英雄

【字体:


为了推动到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质生物制药181全体同学于3月25日开展了“学雷锋,致敬疫情中的活雷锋”主题团日。本次团日分为三部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雷锋精神永流传”、“新时代活雷锋: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身边的活雷锋”。

首先,进行第一部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雷锋精神永流传”:我们对雷锋日、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解,并且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

接着进行第二部分“新时代活雷锋: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们”:疫情爆发期间,全国人民的心被颜色逐渐加深的疫情地图时时牵动着,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顾危险,完成了疫情中的最美逆行。同时观看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弘扬雷锋精神!”他们并不是从天而降的英雄,而是为家为国挺身而出的凡人。

最后我们观看了小视屏“班级里的活雷锋——肖润一”,他在在疫情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他的志愿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大家都向肖雷锋学习!争做活雷锋!


上一条:食安191“战‘役’云课堂”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工182“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