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班级动态  >  正文

生工182“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字体:

20203月29日,生工182班举行了线上“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共同感悟同学们假期中的志愿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扼要介绍雷锋个人资料以及生平事迹引入主题。接下来,共同观看“雷锋精神”的介绍视频。通过此次战“疫”行动中,各行各业皆涌现出许许多多的“雷锋”,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他们在展现了薪火相传的“雷锋精神”。在观看视频后团支书做了简单的总结。最后,结合雷锋精神中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乐于助人的精神,简述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个人体悟。其中,武国寒和徐蓉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本次寒假实践的经历与感悟。

学习雷锋精神会令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义务工作、各类第二课堂活动,让大学生活充实、丰富多彩在实践活动中,有助于广大同学切实领悟雷锋精神,把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有助于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的高尚品质。

上一条:学雷锋 致敬疫情中的英雄 下一条:生工182民主推优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