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班级动态  >  正文

生工182民主推优大会

【字体:

2020327日,生物学院生工182班进行了线上民主推优大会。到会的有生工182全体、董欣蕾老师。本次大会是由团支书陈颖主持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大会开始时由陈颖讲解了本次推优的规则和要求,由董老师宣布了在投票时应该对推优人选在学习、品德、班级团结等考察方面。接着下由团支书开启无记名线上投票。在民主投票后有14名同学入选,最后经过董欣蕾老师和各位班委一致讨论后,确定了七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始进入下一步的思想学习。大会的最后由陈颖同学做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和向同学宣布结果。

生工182民主推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秉承民主自主的理念,经过各方努力,推选出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为社会推选出新的一批后备军。(周琦琦/供稿)


上一条:生工182“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下一条:食单171线上推优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