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班级动态  >  正文

食单171线上推优活动

【字体:

202032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单171于线上开展本学期推优评议"团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周洁主持,班主任谢伟以及食单171全体团员参与。

大会伊始,周洁便采取学号签到的方式以确保所有团员均参与其中。随后,周洁讲述了推优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具体阐述推优的要求和条件,她详细地介绍了"推优"工作的流程以及申请入党的团员情况,并在文件上将符合推优条件同学的名单一一列下。食单171全体团员对23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匿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统计总投票41票,其中有效票40票,废票一张,班委统计得票情况并请本人核对是否有误,最终综合上学期综测及推优情况,由谢伟确定了周洁、张艳、杨悦、刘品念等8名团员成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本次推优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会结束后,其中一名推优成功的同学表示道: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一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王姝慧/供稿)


 

上一条:生工182民主推优大会 下一条:生工172推优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