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社会实践  >  正文

“宣讲家庭常用药品安全知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字体:

20197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团队于常熟市横塘村进行了“宣讲家庭常用药品安全知识”活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为村里居民宣传家庭常用药的一些安全知识。

在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队成员们带着常用药品安全知识传单走进了村里,为居民细致讲解药品安全知识,并帮助老人阅读药物说明书,帮助他们更加了解如何安全用药。在讲解后,成员们发送宣传单,向居民们提供在后期可翻阅、参照的纸质材料,还有不少居民主动上前咨询,成员们清晰细致地为他们解答。活动结束后,成员们认真的打扫场地,与居民告别,并交流了心得体会,仔细记录下活动过程和体悟。

本次活动为村里居民提供了关于药品安全的帮助,增强了对药物安全的了解程度,提高了居民生活水平。同时,此次活动月拓宽了大学生对药品安全的知识面,提升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费可心/供稿)


上一条:“地区传统文化调查”暑期社会实践之 闲游姑苏,静析园林 下一条:“品安全食品,享健康膳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