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动态  >  班级动态  >  正文

生工181班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字体:

生工181班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三月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为了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人人争做雷锋人,响应国家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生工18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2020324日于线上举办了主题为“学雷锋活动”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团支书王妍借助班级群进行签到,确保团支部36人全部参加,在简单的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后,组织同学们自发通过网络寻找有关雷锋的事迹。经过自主的学习之后,大家在群里积极地分享和讨论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王妍上传的关于学习雷锋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感受,更直观的意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每一位团支部成员都通过电脑或手机积极参与其中,主动学习、认真讨论。通过网络的组织形式,帮助大家以一种更轻松、更自在的心态参与活动,收获感悟。

上一条:制药182“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自我奉献”团日活动暨新思想公开课 下一条:生工17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新时代青年雷锋故事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顺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