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生物学院举办苏州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班

201705151494836091260956.jpg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共有来自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木渎镇、甪直镇的133名学员参训。培训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做开班动员。他对来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结构、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对培训提出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包括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源性疾病及其预防、食品生产危害分析与控制、食品安全常用检测技术及其在食品安全控制中的作用等。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选派了一批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了校内食品质量检验相关实验室、东洋饮料(常熟)有限公司的参观体验活动,为学员提供了与食品企业相互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了解食品安全在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实施和关键点控制。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授课教师讲课精彩、水平高,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到位有序,受到培训合作单位以及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推进校地互动、校企合作,扎实开展各项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