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生物学院与药明康德共建就业基地

QQ图片20170726220633.jpg

7月2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费志勇带队赴苏州与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基地签约授牌,学校教务处实践科朱建明老师、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朱益波及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杨志刚一同参加。

签约授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围绕“五合一”基地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安排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费志勇一行与在药明康德进行生产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多看、多学、多问,确保实习取得实效。此外,费志勇一行还与在药明康德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目前在药明康德就业的我校毕业生达到15名之多,主要是以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及食品质量与安全的毕业生为主,工作岗位主要包括生物分析、质量检测、药性评价等。药明康德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此次共建就业基地是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