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生物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月17日上午,生物学院中心组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主持学习并作主题发言。

    韩曜平书记在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告台湾同胞书》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会上,强调了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70年来,我们始终坚决挫败各种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台湾独立”的图谋,取得了一系列反“台独”、反分裂斗争的重大胜利。新时代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也是两岸同胞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我们和衷共济、共同奋斗。最后中心组成员认为,经过此次学习精神,要同时结合生物学院这一年的发展和进步,需要中心组成员今后更要同舟共济,为培养好学生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ache_62d69b72c1098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