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转)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为做好研究生学期结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结束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  

         1.本学期于2018713日结束,714日暑假正式开始。

         2.  20162017级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92日。93日按课表正式上课。

         3.  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96日。

    二、考试工作  

         1. 研究生公共课、专业课考试均由各相关二级学院(包括承担公共课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任课教师应将试卷以及成绩交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由学院汇总后于710日前统一交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东湖知新楼315)。

         2. 研究生不得无故缺考,无故缺考者以“零”分记载,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各学院必须严格控制缓考人数,因病、因事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填写《常熟理工学院研究生课程考试缓考申请表》。

         3. 请各学院加强对研究生的考前教育,严格考试纪律,做好考前宣传教育,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杜绝考试违纪作现象的发生。

         三、下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1. 请各学院及时将下学期的课程表通知到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并将全日制研究生课表的电子版于201893日前发至cslgxyc@163.com,同时将课表的打印件盖章后交学研处。凡排定的课程表原则上不得随意改动,以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稳定。

         2. 在校研究生应携带研究生证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到所在学院报到,研究生秘书在开学后三日内将报到情况汇总表上报学研处,研究生本人在开学后两周内持研究生证至学研处注册。

以上事项请各学院通知到有关负责人、指导教师、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