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官网!

关于开展2019级新同学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新同学: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845号)和《常熟理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常理工〔201911号)、《常熟理工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试行)》(常理工教〔201940号)要求,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具体实施方法,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实验教学顺利进行,我院将组织在校2019级新同学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院2019级新同学都必须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及考试必须在2019107前完成,逾期不候。

2.学生可登录学校实验室教育与考试系统http://10.28.204.125/PC/,系统账号为学号,密码是学号。

3.考试前可在“在线练习”模块中进行自学,在“模拟考试”模块中进行模拟测验。

4.自学结束后,点击“正式考试”进行考试,开始考试后不能停止;考试成绩90为合格,考生有10“正式考试”机会。

5.考试成绩合格后,在线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方可获得《大学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合格证书》,未取得合格证书者不允许进入教学实验室

6.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使用指南请参见附件。

如遇系统问题,请联系我院实验中心姚老师,联系电话:13974949876

附件:系统操作手册--考生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919